An厨Fery厨Treow厨

自我满足文学创作者。An/Feryquitous厨。

KA

不知几回,
不知几回地,
凡梦境将临之时,
那份耳鸣便会“如期”而至。

耳鸣吗?
抑或是臆想出来的呢?
不知几回,
不知几回地我试图激起那份使我更远离梦境的肾上腺素,
从境界线的边缘猛地伸出手想要去抓获什么。

可悲地,那里本就什么都没有。
我携着血痕满布的双眼,挣着坐起打开了昏暗的台灯。
慢慢,慢慢松开紧握的拳。
那里除了平日看了又看也没个所以然的掌纹之外,
什么也没有。

什么也没有。
我期望着这样吗?
应当如此。
我便轻触了三次台灯开关,一切又归于黑暗。
再次把自己塞入那屏障之中,我回到了令我安心的右侧躺位。

而蚊音,又再起了。
我不再去理会它,转而思念我的未来。

评论(6)

© An厨Fery厨Treow厨 | Powered by LOFTER